Sunday, August 21, 2011

距离上次的文章,原来差不多有5个月的时间....本想说,已经没有了这个习惯,我的部落格是否要删除掉呢?

我不舍得。

我依然會在感傷時來到這里,但卻一個字也寫不出來。我依然會在開心時來到這兒,卻害怕寫出來了以後事情會有180度轉變。我害怕著,卻又無法割捨之。

開始了新的生活,我同時也接觸了許多新舊朋友。歡笑背後,隱藏著莫名的擔心。我在乎之,卻發現我似乎不善於與他相處。

我不知道他的地雷,我害怕我的每一個動作都會踩上地雷。原本的潇洒竟成了多疑!

我知道他還沒准備好,結婚也只是衝動說說。只是,我想確定,他仍是愛我。

遠距離,會是致命傷嗎?

我放棄了我所有到香港,他了解我的勇氣嗎?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加油!按照你的直覺走下去!很多朋友都會支持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