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4, 2009

网上日记090413

越来越害怕,上网描绘深刻的人物...

之前因为描绘过一个好朋友,最后因为一些小事,我们疏远了...

这一次,我想描绘的,是一个很特别的人。所谓的特别,是因为他很像teddy bear。

我想,这应该是故事的开始...

teddy bear对我而言,是一个极度容易亲近的角色,脸上总是挂上淡淡的笑容,还有那圆圆大大的眼睛,仿佛告诉我,要我好好把不开心的事情说出来一样...我最喜欢teddy bear的一点是,我永远都不必担心我的秘密的揭开...

我没想到,原来,现实中,我竟然有机会接触这样的teddy bear...

No comments: